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We start x)


日期:8.02.2010
时间:凌晨4点半

Record the beginning of our

单身4个月,现在终于有个肩膀给我靠靠了~
4个月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
期间我改变了很多~脾气很好了~
所以我对这次的恋情,不再任性=]
我跨出去了XD
刚在一起,口气不应该这样大~
说我们可以永远...
如果真的可以?求之不得^^
毕竟他给我的感觉很有安全感~
钱?帅?车?
这些真的不重要咯,我真的不care咯~
珍惜彼此,好好爱对方~
已经够了。

Will not be separate?
I do not know
Forever?
I hope that 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