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分!



眼睛没看错. 分了!
原因~ 我做不到他要的[他说的]
那唯有分手吧~
最好的了~
不要在拖泥带水。我不喜欢这样~

我的心情~

过得去,但死不去~

没错。心情不是很好~
可是也不能做什么~
只能潇洒的~
忍着眼泪。用最大的勇气~
按着按键~
写 

分!


真的以为付出多.得回来的是永远~
自问我对这段感情很认真.
但我们的结局就是. 分了~

什么永远~
什么这辈子;下辈子的那些废话~
收回吧~不屑看了~ 
我们的回忆停留在第11天~


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~
betbet呆~你说给我发泄的~
星期6~你要让我笑到肚子痛XP


怎 样 也 好 ~你 照 顾 好 自 己 啊 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