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新电话~


thx my DADDY =]
每次他买电话给我,都是那一句
‘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做到给你了,你和我好好读书就可以了,不要每天拿着那个电话玩sms~知道没有?‘

看,我已经会背了=]
总之也要谢谢你~

他们还说老公带旺我,
cheh~那里有~blek~ x)


换了号码料~

俊豪:我不会进你去F&F的~
我:做么的?
俊豪:你整天都换号码的啦,我进来搞7啊?
我: @@ [无言]


现在已经没有super sms了~
换了另外一个废东西,只会吃钱~
7点多的时候有20多块,到12点这样就剩6块!
吊它的~
有我号码的人,拜托不要乱给你们的朋友~


不多说了,要和老公讲电话去,
我们甜蜜蜜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