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开心的一天 :)


4点这样才去到金河~
简直饿死了,又飞去吃大便~

我和宝贝恩打边炉XD

去了金河在去pavilion ~







自拍照不多, 3张~



在和我dear讲电话x)


dear很赶~我知道~=[
老公竟然跑去金河买束花给我...
感动+尴尬~
从头到尾都是老公帮我拿花~
很多人看着他,活该XD
 陪老公去欢喜地吃东西~
偷拍~

我的男人,不要碰他=)


去sasa买礼物给我的2姐~
生日快乐~



陪老公买下衣服那些,
就要回了~
姐夫来载我和嘉恩~
之后和他们去吃泰国餐~
我少吃,拼命和我的宝贝恩谈情罢了~
11点这样归家~


很担心老公~
跌摩托~
医生也不要去看~ 我可以怎样?
不要给我担心你好没有~

sweet couple

百合很香~
一个星期他就会凋零@@




明天有50%去找老公.你等我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