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车祸=(

7.02.2010

没错~
今天又是去金河~
照片不多~2张罢了~



战利品:)
照样, sasa~

-- RM 95
--RM20
-- RM129
-- RM24.90 MAYBELLINE 我很爱这个牌子

化妆品:RM268左右
衣服:RM83





--重点来了--
车祸

要转弯的时候, boom一声的~
冲力真的很大。我、妈咪和2姐简直冲出去一下~
之后下车看,
撞到这个样了~
裂开了。
之后2姐姐叫我抄那个taxi佬的车牌。
妈的他,原来喝醉了~
他坐在车里面,动也不动的。看着我们3个~
他的眼神,
就像郭富城‘杀人犯’里面的表情。
FUCK!
吓到我当场哭了~

 哭得原因:

- 我怕我这么的死去
- 那个taxi佬的车漏汽油,怕爆炸

姐姐还有那些马来仔一直问我有事没有><
拼命的在那里笑~
我颈那里的根痛9死我~

电话信息一直响,我都没复你们~
37封信息~
因为我手抖到没力气复你们。
对不起对不起~

我。
向来都超讨厌绑安全带的~
也不知道干嘛,今天会听妈咪讲才绑~
假如我没绑,真的会整个人飞出去~
你们试想下,highway的车,都加速几快?

过年?
没车驾~送它进场了~
可能换车! x)


现在知道,车祸的可怕了~
15年来,我试过3次~
有一次最厉害~
在槟城发生的。
一样在highway~
路途中,看到老远处有个东西飘起来,以为是报纸没理它~
冲过去~
Results?是一头肥牛
简直整架车要反了~
头撞窗= =


全带.以后不用你们的提醒。
我会自动的把你绑上,因为我是怕死的人=[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