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学校的生活:


SMK TASIK PERMAI



每天的每天,我们都是一群,在一起喝茶的~
所以感情也不差:)
随便一个一有事, 整班lap ga chang~
但不包括我在内,我是斯文人=]

每天的每天,都会有这个‘死物’的存在。
目前我不需要‘它’

还有一样就是,我们爱躲在longgang里面~
有史以来,最干净的longgang~
就在我学校外面~



他们说我是狗熊=[



今天下午和老婆DOU信息时,
才不到几封她就没复我了~
刚看她的部落,原来电话没收了=[
我衰多口,叫她不要给老师抓到~
老婆不要不开心,等我发达了买多架给你丢死他们:)
诅咒那些欺负她的人!
我要保护我的女人~


 

某些人是不会看华语的,
我已经post了很多次,说我的fb满人了~不要加了~
全部不会听~
现在有500多个给我慢慢删掉!
现在说多次,也就是最后一次~
加这个!


dear .  很想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