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另一个家XD

上次去cc的照片。
连续几天都在CC,
老妈说CC是我另外一个家:)



我玩着的时候,sohai豪拍下来XD




10条sohai在街上游荡
10条sohai一起打SDO
10条sohai一起争一个鸡腿吃
10条sohai都爱吸PALL MALL

开始和你们慢慢熟了~
谢谢你们。
会把我容纳去好朋友的名单里面:)

因为我这个人难相处。



from MM:

傻婆,你知道我很担心你的吗?
你心情不好会做什么?
猜都猜到咯~
吸烟。你最爱~
可以不要这样下去了没~
才14岁,还小叻~
我知道我自己也不是很大~可是我就是要说你~
不要弄到身边的人,
都提心吊胆的~
没男朋友又怎样?有姐妹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