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小哭生日 x)

 
23.01.2010  - 星期六

大日子~爱人生日~


7点多就被桃吵醒~
morning call 还陆续有来~
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醒~
帮她化妆那些。9点妈咪载我们去搭LRT~

声明:我不会搭LRT的!

一去到立刻买礼物给爱人~
kit仔一直说,我帮ts开门@@
之后去马桶餐厅吃东西~




**我爱坐户外**




我的小L来了~
去找鑫仔聊天~没和鑫仔拍到照,可惜。




之后去ts 等kinky和huii来~
到了又过金河~
我、桃、文俊去后楼梯吸烟~
之后又飘去ts找我的小哭^^










去etude house买东西^^
今天收获蛮多的。爽xD










某些原因。要早回家~
臭臭臭臭老婆[dou]。
摸到死TT

去宝贝恩家~

4连拍~
完全没edit~








注意注意~没lens+素脸~




挺爱这张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