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扭曲 ▪ 重心



新lens~黑色~

大姐进院了。
我责任重大,负责看我的宝贝~
顽皮死了他,一直我去做东西~
><

-
-
-
-
-

扭曲 ▪ 重心


你就是这么走进我的生活了
霸道的控制我的脚步
明明你就在前方奔跑
明明只要在跨一步
我就可以和你平行
可是我知道
这条路
只有你能自信的调整自己的步伐
而我
就只能追随着你的追随

越过你
我的前方会少了你带领的方向
跑慢了
我没有把握你是否会停下来等待
我的生活
就在快或慢中拉扯

你操纵着我的生活
光明正大毫无意识
只有我自己知道
很久以前
我生活的重心
就只能是你

而我居然没有
选择权...

上面那篇东西,不是我的心情来的啦。
在杂志看到有意思才p上来给大家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