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
张我也蛮喜欢,可是阿hot说我样子很老水=X



没有去读书~
连续2个星期这样了~
心开始更野了~

去yanyan家~之后去老妈店睡觉XD

去夜市给我碰到笨猪=]



某人请来这里看看:
我对你更本一点感觉也没有~
怎么说也好~顺其自然~
不要特意去制造些相遇,说你和我有缘分~
我呸!


我的心还在他那里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登登登登....

我们[笨猪&阿比]

热恋中...
甜蜜中...
发展中....
暧昧中....

幸福到够够力~

你爽了没有?我真的post上来了@@



1 則留言:

  1. 赖佩盈~你跟她热恋中...
    甜蜜中...
    发展中....
    暧昧中....


    幸福到够够力~

    是什么意思哦?~

    回覆刪除